是陈小厚啊

芒:

一些姑娘私信问我摄影相关问题 其实我并不太懂摄影 只能说刚入门 带着爱意xjb拍大概就是摄影的奥义吧!(感觉这么说会被兜哥打死) 相机用的是80D 镜头是IS小白二代 俗称小白兔 我很穷的....只买得起机身和基本镜头 但幸运的是涛哥愿意接济我狗比赛!除了兜哥和涛哥再也没有三次元直男小伙伴关注我的lof了 因此这条他俩可能会看见 爱你们哟!!
然后既然你们问了 我也说一些摄影相关的 我的xjb理解和经验好了!
1.尽量开M手动调iso 快门速度 和光圈 光圈一般开5.6 iso是越低画质越好 但还要看你的快门速度开到多少 不同环境光效果不一样 多摸索就好了
2.Av档拍人像理论上来讲是最好的 因为光圈优先 自动决定你的快门速度 这两个设置你就不用调了 只需要根据环境调整iso
3. 设置里的白平衡很好用 而且会减轻后期负担 我一般只调色温K 其他不动
4.走动很难控制 开P档或者Tv档比较合适!还有记得开多张连拍模式
5.兜哥至理名言——主要靠p
6.你芒至理名言——主要靠爱

多拍多找感觉 画面构图 角度 人物之间的联系 这个我没法举例 主要靠感觉 跟着感觉走 技术层面的东西说起来很复杂而且我真的不太懂 只能说 审美和感觉会让你选择最合适的画面!加油妹子们!




关于相机购买 佳能两位数+D 一般是中高端机器 但是是半画幅 如60D 70D 80D 好像....数字越大越新吧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都很快的 80D16年出的 除了画幅不是全画幅 其他各项参数指标都挺强的 所以我当初买了它 反正估计四年后也得换233   然后如果你有钱的话可以直接买5D4(或者5D3 6D也不错) 目前佳能Top  更专业的相机也有 但没必要  镜头的话 小白兔的焦距是70-200 一般够用 大白兔更长 100-400 不过用大白 最好再买个55定焦 不然有些近距离的时刻很难对焦2333

评论

热度(131)